思念化成梦

闪烁的灯光是我在异世界呼唤你

不被承认的爱中

本文有点OC,顾仙辞在以前和罗杰认识

接上集

莉莉丝带顾仙辞回到赛尔号上,罗杰船长和赛小息等人迎接,等莉莉丝带着顾仙辞走到众人面前。

赛小息:“是顾仙辞,那个冰系精灵。”

罗杰船长:先把她送到治疗室。

治疗室外

罗杰船长:“怎么回事?你们遇见什么了?”

卡璐璐:“我们在途中遇见海盗,我和阿铁打被打伤。”

莉莉丝:“我带他们逃到了寒冰之地,遇见了她,她救了我们,也治好了卡璐璐和阿铁打的伤,但我们被海盗发现,她施法频繁身体吃不消就这样了。”

罗杰船长:“我们需要一个卧底去海盗那儿然后一网打尽。”

贾斯汀:“最好派一个海盗感兴趣的,不然会失败的。”

“嘭”治疗室的门被打开。

顾仙辞:“都在呐,我先回寒冰之地了。”

卡璐璐:“不行,寒冰之地很危险,海盗可能会有埋伏。”

顾仙辞:“这…”

赛小息:“要不让顾仙辞去?海盗对她很有兴趣,而且一直抓她。”

顾仙辞:“去哪?”

阿铁打:“当卧底。”

顾仙辞:“听起来不错。”

罗杰船长:“顾仙辞你现在多少岁了?”

顾仙辞:“我已经400岁了,还是先说我去当卧底谁送我去还是我自己去吧。”

罗杰船长:“你自己去吧,记得打斗时放水,要不然计划都不会成功。”

顾仙辞:“莉莉丝我给你的东西收好,能和我联络,我先走了各位回见。”说完手一挥离开了赛尔号回到了寒冰之地。

“我的寒冰之地就这样被毁了,唉。”顾仙辞叹了口气。继续向前走,等走到一个山谷,让她觉得很不对劲,但还是继续走下去必尽要完成任务。

“我去会会她,你们看见我把臂刃收了回去就…”迪恩吩咐。

“明白。”艾里逊说

顾仙辞正走着,迪恩从天而降,她下意识的往后一躲,然后将手中的扇子扔了过去,扇子上很快出现刀片,但被迪恩躲了过去,扇子回到了顾仙辞的手上。顾仙辞向前一跳手中的扇子再次离开手中,另外一只手施法让冰锥藏在扇子后方,等迪恩躲过扇子的攻击也来不及躲过冰锥。

迪恩用臂刃挡住了冰锥的攻击,将臂刃收了起来,顾仙辞看形式不妙将扇子收回再次施法。

随着顾仙辞的“冰痕世纪”她暂时松了口气瘫坐在地上,迪恩的突然袭击让她还没缓过神来就被迪恩掐住了脖子。

“放手。”顾仙辞将另一个手背在后面在此使用冰锥,被迪恩提前猜到,迪恩掐的更紧了。艾里逊跑了过来说:“迪恩大将军,我们快点回去吧。” “是啊是啊。”佐格附和道。迪恩把顾仙辞掐晕了扔给艾里逊说“你带着她,我们回去。”

顾仙辞醒来发现自己在一间屋子里,她拿出通讯设备给罗杰船长发了消息说自己已经到了,让他不要担心,转头和莉莉丝诉苦,然后把通讯设备收了起来。站起身来到门口用法术把门冻住在解冻是门轻轻一推门倒了,把刚准备给你开门的艾里逊和佐格给压倒了,只剩下你和欧比组织的四位大眼瞪小眼,然后你默默施法来到了房顶坐在房顶上发呆思考人生。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)